PerfTag.t("ce4")PerfTag.t("cs5")

橙子吃起來是苦的,可能是走多種原因造成的: 1.品種的問題,新鮮的橙子可能會有苦味。正常麽?吃发橙办_已解決 - 阿裏巴巴生意經
放點糖~或是莎拉之類的~~也許會更佳~

橙子發苦怎麽辦?
如果是買來吃的橙子發苦,有可能是病變或者受凍了,最好別吃 如果你是種橙子的果農,種出來的橙子發苦, 首先要排除病蟲害的可能, 其次注意種植和運輸過程中的
PerfTag.t("ce4")PerfTag.t("cs5")

橙子吃起來是苦的,可能是走多種原因造成的: 1.品種的問題,新鮮的橙子可能會有苦味。正常麽?吃发橙办_已解決 - 阿裏巴巴生意經
放點糖~或是莎拉之類的~~也許會更佳~

如果是買來吃的橙子發苦,有可能是病變或者受凍了,最好別吃 如果你是種橙子的果農,種出來的橙子發苦, 首先要排除病蟲害的可能, 其次注意種植和運輸過程中的